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

作者:       发布: 2019-09-09      来源:

打印

      97日,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在新主楼第一报告厅举办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丁希仑院长,邓怡书记,徐晔副院长,从保强副书记以及各系所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迎新大会由副院长徐晔主持,他首先代表全院老师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盼同学们能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随后,教师代表乔立红老师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研究生们有着更广阔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志存高远,怀家国之心,为集体、社会乃至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学生代表韩睿总结了自己本科时的科研经历,代表全体研究生新生表达了自己对知识的渴求和对真理的向往,表明自己定不会辜负青春,并向着未来大步迈进。

院长丁希仑教授以严谨的逻辑思维向新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研究生们能够把握住短暂的研究生生活,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与科学素养,并同时注重人际沟通与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全能型人才。

迎新大会结束后,从保强副书记介绍学院思政工作,嘱托同学们要时刻怀着一颗乐观进取的心,从日常生活方面向大家提出建议,并表示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后盾。随后,党建辅导员郑世成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内容;富晓凇老师代表学院研究生教务向新生了说明了选课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文丽芳老师介绍了学院保密工作;常恒同学代表机械学院研会介绍了研会工作的相关内容,并欢迎大家加入机械学院研会;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殷振朔做最后总结,并期望同学们可以度过一段美好,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