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春风得伊 语你航行”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 2019-04-08      来源:

打印

 

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为丰富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促进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与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研究中心特此举办一次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联谊会——“春风得伊语你航行”。

 

330日活动当天,尽管天气严寒,还是难以吹散同学们心中的热情。各学校同学们依据活动方案,领取自己的号码牌,开启了交流活动。在活动之前,工作人员已经向各位男生发布了“守护者”信息,通过与在场的每位同学交流找到自己的“守护者”,正确找出自己的“守护者”即可获得奖励。至此,每位同学都与在场的小伙伴们有了初步的的交流。

 

在分组游戏环节中,每组同学共享一块大毯子,在指定范围内的地点休息,围坐成一圈,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随着游戏的进行,小组成员之间开始真正的熟悉起来。

 

游戏环节过后,小组成员开始执行最后一项任务,一同寻找公园内的一个神秘地点。各组需要寻找的地点已由工作人员事先拍照并上传微信群。各小组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同心协力一同完成任务,并在目的地拍照打卡。在此过程中,小组成员一边寻找线索,一边游览风光,两校同学们交流学习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本次活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与智汇互联研究生工作坊以及北京语言大学对外汉语研究中心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