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党建专栏 > 正文

Y701-1党支部参观北航航空航天主题展览

作者:       发布: 2016-04-28      来源:

打印

                  在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时代,我们迎来了国家首个航天日,北航体育馆也举办了航空航天主题的展览。借此机会,4月27日,Y701-1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参观了本次展览。


       通过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支部成员参观完毕了所有展位,对于所展出的航空航天产品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丰富支部成员对于航空航天产业的认识,加深了了解。一同参观的支部成员中,不乏有对航空航天事业非常了解的同学,在讲解员讲解完毕后,他为我们补充了许多探月计划、火箭发射等方面的细节,增加了其余成员航空航天的知识。
       通过这样的主题参观活动,本支部了解了国家航空航天事业的现状,为以后的相关科研项目激励了信心,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