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党建专栏 > 正文

Y701-1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微党课

作者:       发布: 2016-05-20      来源:

打印
      本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组织对于“两学一做”主题的号召,于5月19日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集中学习,并邀请了本支部对应的红色辅导员侯召轩老师为我们讲解他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在这一堂微党课上,侯召轩老师从中国梦这个出发点讲起,把他对于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认识详尽地与本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尤其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的经历,侯召轩老师为我们进行了一定的讲解和分析,引发了支部成员的热烈讨论。
     通过这一次的微党课,支部成员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有了更深的提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思考,与此同时,支部内部也兴起了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著作的思潮,增强了支部的纪律性,增进了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