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想送您一杯热茶”——Y704-1支部 走访慰问首都基层工作者主题活动

作者: Y704-1党支部       发布: 2016-03-18      来源:

打印
 
       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当今时代的主旋律,为了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弘扬当代大学生的道德风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为习惯培养结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Y704-1党支部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于3月18日开展了“我想送您一杯热茶——走访慰问首都基层工作者”实践活动。
 
        在Y704-1党支部书记方春平同学的带领下,成立活动小组,按基层岗位不同,分别成立活动小分队,每个小分队以民主投票方式选出小队长,分别由小队长带领活动小分队成员前往校园保安、宿舍楼长、食堂工作人员以及环卫清洁工等基层工作岗位,送出我们提前准备的热茶,感谢他们坚持自己的工作岗位,服务同学。
        此次活动使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走访他们,我们更加体会爱岗敬业的实质。作为大学生,应该将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觉的行动,要树立科学的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储备好将来报效祖国的本领。其次要树立服务的理念,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种习惯,使其成为一种人生的态度,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勇于担当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