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党建专栏 > 正文

强身健体,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Y701-1党支部主题晨跑活动

作者:       发布: 2016-03-28      来源:

打印
       当时间指向了3月,春天的脚步已经走来,公园里的迎春花也已经悄然绽放,恰逢本周末北京市的空气质量达到了优,支部同学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前往奥森公园进行本学期党支部的第一次户外活动——跑步。
       奥森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北五环林萃路,东至安立路,西至林翠路,北至清河,南至科荟路,占地680公顷。公园森林资源丰富,以乔灌木为主,景色宜人,非常适合进行户外跑步活动。因此,党支部组织同学在学校门口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奥森公园。到达后,同学们根据自己喜好自行组队绕着奥森公园进行环绕式跑步,基本要求是每人至少跑完一圈,也就是十公里距离度。经过了2个多小时,党支部的成员都完成了预定的晨跑距离,并开始在奥森公园中漫步欣赏其中的景色。最后所有的同学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安全回到了学校。
 
       通过这样的晨跑活动,党支部希望引起各位同学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没有强健的体魄,很难完成为祖国长时间拼搏奋斗的任务。而且现在社会压力非常大,生活节奏快,同学们也没有很多时间进行体育活动。所以党支部决定定期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来带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争取让运动健身的习惯深入到每一个同学的生活中,使得大家能够像口号中说的那样,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