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启梦欧派 合赢未来—— 欧派家居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 2014-10-22      来源:

打印
 
一、 欧派集团征才宣言
欧派,中国橱柜业的开创者和领潮人,二十年来以每年50%左右的速度稳健发展。开设广州、天津、无锡、成都四大产业基地,遍布全球3000余家专营商场,成就中国家居领军地位,跻身橱柜业亚洲第一、世界前三。集团已完成股份制改造及上市准备,即将登陆沪市主板。为满足旗下橱柜、衣柜、厨电、卫浴、木门、墙饰、家居配套、建材等多个产业的飞速发展,打造国际一流“大家居”产业集团,欧派正求贤若渴,现诚征天下英才,共谋美好未来!
我们的企业是一个平台,一个让资产所有者、知识所有者、劳力所有者共谋合作,实现共赢互利的平台。无论您来自何所学校,学的什么专业,只要能进入欧派这个平台,均能在这个平台上共同劳动、创造和分享,共同实现价值。多年来,欧派一直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吸引力的职业经理人合作发展平台,使无数精英才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只要你拥有优秀的潜质和激情,只要你对成功充满渴望,我们都热切期待各位校园精英加盟巨人的行列。
在这里,您能找到最初的梦想、最想要实现的理想!
在这里,有让您的大脑纵横驰骋的无尽天地,有让您的才华尽情挥洒的广阔舞台!
在这里,您将助推欧派不断前行,而您自己,也将在欧派的才智盛宴中不断超越自我,梦想成真!
您将和集团愈万名欧派人携手并肩,共创梦想。启梦欧派,合赢未来!
 
二、征才计划
1、招聘对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2015届应届毕业生
2、基本素质要求:
1)   专业知识扎实,学业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达到四、六级;
2)   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强,计划性、条理性清晰、抗压能力强;
3)   具备较强的自我成就动机、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意识;
4)   有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或较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更佳。
3、人才发展及待遇:
1)   畅通的专业、管理双通道晋升发展渠道;量身定制“菁英计划”平台,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内部培训与外部培训相结合,一级培训与二级培训相结合,致力于培养综合性高端人才。
2)   本科生实习3000-4500/,研究3800-5500/,期间独立承担相关岗位职能工作者,视表现实习待遇可上10-20%
3)   正式毕业(拿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后,享受该岗位正式待遇:
本科生年薪:4.5-8/,研究生年薪:6-12/
4) 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入职满半年即获参加公司内部更高职位竞聘资格。
  
4.招聘岗位信息:(工作地点:广州)
 
  
三、公司福利
1、完善的薪酬体系,多种绩效激励机制;
2、立体式的培训体系,多渠道发展空间;
3、每天上班7.25小时,一周上班40小时,每周六按大小周轮休;
4、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会保险,并享受医疗补助,住房补助,欧派平安基金补助;
5、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五一国庆春节均发放节假日礼品;
6、公司提供住宿,且每天上下班免费专车往返市区多个方向;
7、丰富的党支部、工会、社团活动和旅游活动;
8、协助办理广州市户口调入;

入选“菁英计划”的人才还将享受:
1
、入住市区公寓房,人/间(31厅),配套齐全家电设施,专车接送上下班;
2
、享受集团主管级培训待遇(送外培训、深造或特殊培训);

3、公司高管领导作为导师亲自培训、指导等。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您的个人资料(简历、荣誉材料、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近照一张,设计专业请携带相关作品)到现场参加简历筛选及面试。
或者发送你的简历致我们的邮箱:oppein_hr@163.com
五、招聘流程
   自带简历参加现场宣讲会 → 初面(简历筛选)→ 笔试(上机测试)→ 二面(专业HR面试)
→ 终面(总监面试) → 发放录用通知 → 答疑 → 发放offer → 收取三方协议
 
六、校园宣讲时间:
20141025930在主M402室举行“欧派奖学金”
颁奖仪式暨欧派2015届应届生招聘宣讲会,诚邀各位参加!
 
七、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平台:欧派家居集团招聘平台       
邮箱:oppein_hr@163.com
网站:www.oppein.com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三路366号欧派工业园       
 
中国家居领导品牌----欧派,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