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多电飞机液压能源及作动系统”—机械学院付永领教授做客航空制造大讲堂

作者:       发布: 2016-06-01      来源:

打印
       5月30日下午,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付永领教授做客“航空制造大讲堂”,在新主楼B506会议室为北航师生做了一场题为《多电飞机液压能源及作动系统》的学术报告。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师生出席了此次讲座。


       付永领教授在《多电飞机液压能源及作动系统》的专题报告中,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多电飞机的基本概念、发展现状、技术进展与研究内容;然后介绍了飞机的舱门和起落架等系统的设计和结构;最后,付教授还结合实验室的项目讲述了集成电力作动技术在飞机制造业中的应用,并指出了该技术与传统技术相比具有的各种明显优势以及发展遇到的困难。
       付永领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细致深入,讲座后付永领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进一步向同学解释了多电飞机液压能源及作动系统的应用和研究前景以及当前国内的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