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术交流 > 正文

“求职早准备”—— metall李子珑培训师做客航空制造大讲堂

作者:       发布: 2016-06-15      来源:

打印
       6月15日晚7:00,应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邀请,metall求职咨询结构李子珑培训师做客“航空制造大讲堂”,为机械学院即将找工作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做了一场题为《求职早准备》的报告。 


       李子珑培训师从“行业内世界一流企业选人时看重什么”,“什么样的经历或实习对于进顶级公司有价值”,“除了专业技能,如何发现你的求职竞争力”,“如何从现在开始,安排你的求职计划”四个方面鼓励同学们在求职之前做好各方面准备,引导同学们思考我们有什么、选什么、做什么,什么样的工作才是更好的。只有在目标清晰、准备充分的前提下,才能灵活控制时间,更从容,更踏实,不后悔。然后,李子珑培训师为在座学生梳理了研究生求职时间进度轴,结合辅导过的同学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现在最应该做的事情是认识自己、理解工作、确定阶段目标和踏实做事。
       主讲人李子珑职业发展培训师具有5年职业发展培训经验,累计提供760+例职业发展个性化解决方案,培训并辅导340+例学员成功签约国内外著名企业,行业遍及金融、咨询、公关、快消、能源、地产、IT、互联网。通过聆听此次报告,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求职有了更加本质的思考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