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王储       发布: 2015-07-06      来源:

打印

























       7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学院领导邓怡、赵罡、周正干、李东升、蔡军、于靖军,学位分委员会委员王田苗、陈殿生和2015届28名博士毕业生、224名硕士毕业生,以及学生亲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机械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的美好时刻。

       毕业典礼由毕业生纪念视频拉开序幕,视频回顾了几年来发生在2015届毕业生身上的故事,以及老师和同学向毕业生们送上的真挚祝福。

       学院领导和学位分委员会委员宣读了此次毕业生名单,向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为毕业生授予学位。公布并表彰了“北航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航优秀毕业生”、“就业奖学金”获得者,聘任8位毕业生作为校友联络员,以开展校友工作。

       教师代表王党校老师向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分享了“信念、方法、选择”三个关键词,希望毕业生能够珍惜在北航的经历,珍惜作为北航学子的荣誉,在各行各业踏实发展,追逐梦想。毕业生代表欧阳瑞洁同学,代表毕业生向父母、师长、同学、学校表达了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在北航点点滴滴的生活感触,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北航人的骄傲与离校前的不舍。07届硕士校友代表,航天科工第二总体部总体室副主任曹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心得,并表达了对全体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的良好期冀与祝愿。

       院长赵罡教授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始终支持理解他们的父母、导师、辅导员、教务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回顾了2015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学院的突出业绩,赞扬了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春的魅力与北航人的风采。最后,他与毕业生分享了几点体会,希望毕业生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学会做人,学会吃亏,懂的吃苦,敢于担当,兼容并包,坚持梦想,勤奋努力,拥有一颗恒心,耐得住寂寞,保持身心的健康,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歌唱的校歌《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师生在新主楼前合影留念。

(机械学院研究生指导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