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学院关于2015级北航生源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的通知

作者: 范霁康       发布: 2015-06-17      来源:

打印
机械学院2015级北航生源研究生同学们:
        为响应学校号召,做好2015级北航生源研究生入学报到前的过渡周转工作,现就2015年6月26日-9月8日之间临时住宿申请工作做出如下安排。
一、基本情况
       2015级北航生源研究生共计1228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159人,直博生69人。
       目前,校内可用床位数基本可以满足直博生的住宿需求。针对硕士研究生的住宿需求,可提供大运村临时住宿床位473个,因中法工程师学院毕业生的课程7月中旬方可结束,需占用床位56个,实际可用床位数417个,其中男生床位289个,女生床位128个。
二、基本原则和要求
        1、宿舍资源按需求比例分配:每个学院分的床位多少与申请人数多少成比例。所以申请也未必有床位,但申请人数越多,分配床位越多。
        2、申请人必须是北航生源研究生,因学术科研或学校工作需要,需较长时间(连续在校15天以上)在校内住宿。
        3、申请人需如实填写《2015级北航生源硕士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表》(附件),由导师或单位负责人以及入读学院负责人签字后方可确认申请。下载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Medn0 密码: pife
        4、本次临时住宿安排确定后,入学报到时不再重新安排住宿。此次分配都是分散床位,可能分配到其他学院或其他年级。
        5、入住期间水电费自理,且不能转租或借用他人。
        6、直博生无需填写《北航生源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表》,填写《北航生源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信息汇总表》即可。
三、工作时间安排
        1、6月18日17点之前:拟申请临时住宿的硕士研究生填写《2015级北航生源硕士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表》和《北航生源研究生临时住宿申请信息汇总表》,前者需由导师或单位负责人签字。《申请表》纸质版送到新主楼A217门口“研究生提前住宿申请”信箱,《申请表》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fanjikanghappy@126.com。直博生只需要发送电子版《汇总表》到指定邮箱即可。
各文件及邮件命名方式:本科学号+姓名
        2、6月20日-22日:学校会根据申请分配大运村床位。
        3、6月25日:提前入住学生签订《住宿协议》,并办理相关入住手续。
四、联系方式
        范霁康 办公地点:一馆211  82338416    Email: fanjikanghappy@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