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共86条  1/9 
首页上页  
北航第五届唯实论坛机械学院青年人才交流会举行

作者: 发布: 2018-12-29

20181223上午,北航第三届唯实论坛机械学院青年人才交流会,在新主楼A849举行。此次青年人才汇聚了来自美国耶鲁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日本早稻田大学、韩国首尔大学、英国利物浦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的9位国际青年人才。我院院长丁希仑、副院长周正干、副院长李东升、副院长蔡军、副院长于靖军、院长助理徐晔、各系主任、所长、系所书记及教师代表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政办主任梁永建主持。

北航第五届唯实论坛机械学院青年人才交流会现场

院长丁希仑教授在致辞中对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才俊汇聚北航、汇聚机械学院表示欢迎。他指出北航唯实论坛及机械学院青年人才交流会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和学术成果展示舞台。当前学院正在全面进行人事制度改革,加快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政策机制、创新环境和配套条件等方面为青年人才的发展创造了条件现在学院正是各位有志青年人才回到祖国发展的最佳契机。丁希仑院长指出,欢迎广大青年人才加盟北航,加盟机械学院,携手创建北航双一流

院党政办主任梁永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创新成果、人才招聘等,鼓励青年人才们加入机械学院的研究团队,为航空航天建设贡献力量,共同书写空天报国的奋斗篇章

与会青年人才围绕各自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与会领导专家就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和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流会为青年人才和北航机械学院建立了友谊桥梁,同时拓展了大家的国际学术视野、启迪创新灵感。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