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共86条  1/9 
首页上页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作者: 发布: 2020-07-01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1921年南湖星火让祖国山河焕然一新,2020年伟大复兴的梦想从未如此之近,筚路蓝缕走来风华不减,九十九载沧桑初心未变。

1952年飞机工艺党支部和发动机工艺专业党支部成立,1998年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总支委员会成立,2007年党总支升建为党委,数十载探奥拓新、立德树人,学院空天报国、制造强国的红色基因传承永续。

今天让我们一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快乐!

日前,北京市教工委召开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党委被评为“北京高校先进党组织”。

 

 

 

630日,学校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不忘初心、对标争先”党建示范创建工作会,材料加工与控制系教师党支部、机电工程及自动化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飞行器制造工程系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党建示范创建“样板支部”。材料加工与控制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伟,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将在新的征程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党育人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理念,奋发进取、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