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图片新闻

共86条  1/9 
首页上页  
“红旗七系,唱响七系”——记机械学院教职工合唱活动

作者: 发布: 2021-05-12

近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械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颂歌献给党”活动。教师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诠释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展示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院合唱的曲目为《英雄赞歌》、《保卫黄河》,跃动的曲调、铿锵有力的节奏,把大家带到了战火纷飞、无数仁人志士救亡图强的峥嵘岁月,人民英雄舍生忘死的高大形象和感人事迹,让大家久久难忘。

 

 

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合唱的形式,颂扬英雄,坚定理想信念,有力促进了学院教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立德树人的新成绩,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