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 2019-03-1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圆满成功

2019310日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新主楼B506成功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齐特,2017级研会主席鄂世元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副部长。

新生研会骨干们纷纷上台,从自我评价,工作经历,部门认知及当选后的工作规划等方面为研会描绘了一幅美好蓝图,期望自己在研会中有所成长,为研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展示答辩结束后,经过讨论投票,确定了新一届研会主席团成员。齐特辅导员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为上届研会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2017级研会主席鄂世元对本次换届竞选答辩会作简要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肯定,希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能够共同努力,一起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的未来共同努力奋进。

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与智汇互联研究生工作坊共同举办。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

智汇互联研究生工作坊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