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400条  1/40 
首页上页  
学校、学院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学院离休干部、老党员

作者: 梁永建发布: 2019-10-04

2019年国庆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副书记赵罡、副校长陶智及机械学院院长丁希仑、院党委书记邓怡等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休老教师、生活困难老党员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926日,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机械学院院长丁希仑、党委书记邓怡的陪同下来到我院705系退休教授、老党员杨光薰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曹淑敏书记表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北航人的共同努力和无私奉献,老干部、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祝福杨老师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杨光薰老师表示,国庆前夕受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对国家的快速发展和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感到由衷的欣慰和自豪,表示一定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慰问杨光薰老师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制图教研室卢树森教授。赵罡询问了卢树森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福卢树森老师和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一同回忆了卢树森教授当年教书育人的风范,称赞卢老师给北航学子树立了一代学者的榜样。

校党委副书记赵罡慰问卢树森老师

 

副校长陶智慰问了我院离休干部、705系苑淑英老师。陶智亲切询问了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为苑淑英老师发放了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苑淑英老师表示,国家和北航的发展蒸蒸日上,她生活的更加开心幸福,她对学校多年来给予自己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副校长陶智慰问苑淑英老师

 

近日,院领导、党政办主任分组代表学校、学院慰问我院部分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院长丁希仑慰问郭可谦老师

 

副院长李东升慰问唐荣锡、陈鹤峥老师

 

副院长陈华伟慰问李枫如老师

 

院党政办主任梁永建慰问陈美芳老师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9930

作者:梁永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