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机械学院召开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作者: 宋婉姮 李兆峰 /文 李兆峰/摄发布: 2019-10-29

为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于1028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书记联席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在会上首先对各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日开展情况进行摸查,提出支部书记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要求。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压实日常工作,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的理论素质。之后,邓怡书记部署近期党建基础工作安排,对重要时间节点,任务要点进行说明,了解新任支部书记党务经验,勉励各新任支部书记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充分激发支部活力。

邓怡书记讲话结束后,四位教工及学生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主要介绍了主题教育及学习日开展情况,并结合支部自身特点就机关管理服务、主题党日红色党建活动经验做了汇报。最后,邓怡书记对本次支部书记联席会进行总结,认为教工支部凝聚力很强,在红色党建活动设计实施方面摸索出了一条自己的道路;学生支部书记具有认真负责的态度与争先创优的意识,望再接再厉,师生各支部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扎实推进相关工作。

自主题教育活动以来,机械学院高度重视各师生支部活动贯彻落实情况,围绕学习、调查、检视、整改四个方面全面开展党建相关工作。在本次支部联席会议之前,学院已组织在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学生等层面分别召开启动部署大会,保障主题教育进度高质量落实。

在标杆院系创建过程中,机械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坚持通过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制度,贯彻上级组织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在主题教育期间传承学院党建品牌优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梦拓故事汇”,受到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