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来访交流

作者: 梁永建发布: 2019-11-04

 

20191031日,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郝林、院党委书记袁媛、副院长钱炜、范开国副教授一行4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丁希仑,副院长于靖军、陈华伟、徐晔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政办主任梁永建主持。

丁希仑对李郝林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概况及人才引育情况。随后,李郝林对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情况做了整体介绍。

会上,学院党政办主任梁永建介绍了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的历史发展及各项创新成果等。

与会双方就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育、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等多方面工作进行充分而深入的交流研讨。

 

http://www.me.buaa.edu.cn/__local/B/BD/CA/8B09A56F45AA663062265C4CCAD_400DF780_63F8.jpg

交流会现场

 

http://www.me.buaa.edu.cn/__local/6/15/18/D96EF23BECD79A4AE0AFAB3E5B8_79FD6423_7161.jpg

双方会后合影

 

北航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2019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