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院长Ceesde Bont教授来访

作者: 发布: 2019-12-11

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院长Ceesde Bont教授来访

2019年123日,英国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院长CeesdeBont教授,研究员张方今一行两人来访我院。学院院长丁希仑,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刘静华,工业设计系教师杨光、王运巧、王韫参加了碰面会。

丁希仑对CeesdeBont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与会双方就本科生教育、教学环境规划、学生交流交换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继续推进学院间相关合作协议的准备工作,并拟在2020年举办双边学术研讨交流会。

丁希仑院长与来访人员合影

碰面会结束后,CeesdeBont教授在学院举办学术讲座“An Introduction to Responsible Design”,详细介绍了拉夫堡大学设计学院的教学理念、研究方向和实践经验,并在讲座后与学院多名本科生进行了交流。

CeesdeBont教授在讲座后为学生答疑  

CeesdeBont教授与学院师生合影  

CeesdeBont教授讲座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