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校党委任命张志刚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

作者: 梁永建发布: 2020-03-07

    2020年3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宣布了校党委关于张志刚同志任我院党委书记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作了重要讲话。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学院院长丁希仑及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钟玲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命决定。

 

院新任党委书记任命仪式会场

 

随后,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学院党委书记邓怡发言,她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机械学院的成长及工作历程,感恩学院的培养,感动班子成员及全院师生对自己的支持鼓励。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在丁希仑院长、张志刚书记的带领下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丁希仑院长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对机械学院发展的重视支持,欢迎张志刚同志来院工作。他感谢邓怡同志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与张志刚同志及班子成员团结一心,继续努力,共同推进一流学院、一流学科的建设发展。

张志刚书记表态,感谢组织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一以贯之的坚持邓怡同志和历届班子的好传统、好作风,全心投入,把中央和学校的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主动向院长、班子成员、广大师生学习,提高能力,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廉洁自律,与丁希仑院长和班子成员密切合作,团结凝聚学院师生,不负重托,把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讲话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作了重要讲话。她代表学校党委对邓怡同志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邓怡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她介绍了张志刚同志的履历并希望张志刚同志发挥自身优势,与丁院长及班子成员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

曹淑敏书记强调,机械学院是学校的传统大院和党建的标杆院系,历届班子团结一心,凝聚师生在航空航天、国民经济等重要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作出一系列贡献。当前国家正在加快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学校也正在加快实施一流学科建设,机械学院要抢抓机遇,做有组织的教学、科研,形成整体发展的强大合力,打造学科优势,在航空制造、机器人等领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她还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责任重大,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学院要党政协作,分类施策,从严从实地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好,赢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的双胜利。

与会校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