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机械学院欢迎2022级新同学

作者: 发布: 2022-08-31

晴空万里,秋风送爽,8月31日上午,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迎来311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新生们即将在北航机械学院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成就自己的理想与期望。

迎着清晨的朝阳,迎新工作者们在新主楼A座学院摊位准备就绪,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机械学子们陆续前来报到,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学生的身份信息,引导新生逐步完成报到流程。

学校及学院也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迎新礼物,沉甸甸的手提袋满载的是学校及学院殷切的祝福与期待。

学院院长丁希仑老师、副院长徐晔老师、党委副书记从保强老师来到迎新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璀璨星河,携梦起航”是学院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的殷切祝福,在北航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即将加入北航的他们,必将继续传承北航精神,写下属于新一代北航人们的辉煌!

文/闫东升 邓大琛

图/韩栋明 张嘉航

审核:从保强 齐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