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3条  1/40 
首页上页  
机械学院学工办集中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 2022-11-14

(通讯员:齐建立、杜云彤)近日,机械学院学工办在新主楼机械学院学生发展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院学生工作系统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从保强、团委书记齐建立、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同志们认为,报告既深入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又系统谋划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路线、纲领、道路和方略,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历史自觉精神、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展现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美好未来的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和自立自强的发展步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精神学习、日常学习、科研中做好表率,做好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工作,做一名长在学生中的辅导员。

从保强老师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学习日,班会,主题党日、团日等渠道系统深入开展,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辅导员要踏实做好学生的思政引领工作, 把着力点聚焦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上来,为培养一流人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