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共398条  1/40 
首页上页  
“羽”你同行,共筑梦想——机械学院706学生支部联合举行校庆主题羽毛球比赛

作者: 齐特发布: 2023-11-09

(通讯员 齐特 程波/文 刘浩 袁菲阳 杨鸿鑫/摄影)为庆祝北航建校71周年,2023年10月29日,706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校庆主题羽毛球交流赛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参与支部和课题组成员体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三个支部共20余人参与活动,在三个小时的激烈切磋和比拼中,各个支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拼搏,在单打和双打项目中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无论是发球、接球还是扣杀,大家都全力以赴在场上灵活移动,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尽显运动风采

比赛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充分展现了支部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参赛选手不仅收获了胜利的喜悦,还在顽强拼搏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了坚持到底、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最终来自三个学生支部的近十位同学分获单双打比赛的冠亚季军。

                           

此次羽毛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支部成员在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锻炼,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进一步激发了对运动的热爱和参与度。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706系的三个学生支部在服务群众、共建团队方面共同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支部将继续秉承“服务心愿,共建团队”的理念,不断联合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支部成员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和展示平台为支部的发展和群众的需求贡献更多的力量。